1.jpg  

今天要分享我的新戰利品嗎?熊熊和筆筒怎麼都穿著gucci的外皮和緞帶呢?019_咦
讓我來廢物利用大變身,身邊的東西,稍稍美化,就可以變成獨一無二的寶貝喔!
Let's go!!!  
2.jpg  


有一陣子超商的鮮奶大促銷,算起來紙盒裝的比較便宜,身為精打細算的賢慧主婦的我,當然不會放過這種好康,於是,在很短的時間內,家裡多了一大堆空牛奶紙盒待回收,這種紙材質輕又防水,丟掉真是可惜,想想便到紀伊國書店去看看日本手作達人們的巧思,回家後,試試看吧!008_水汪汪  

3.jpg  

第二樣大變身法寶是不要的衛生紙捲
相信大家在辦公室的廁所常見這紙捲吧!!紙捲材質厚實堅固,就這樣丟掉太可惜啦!日本沒有這種衛生紙,所以日本的手作達人沒示範,於是我請清潔阿桑幫忙收集一大袋給我,我自己來試試吧!!060_推眼鏡  


4.jpg  


所謂廢物利用的極致表現,就是將做襪子娃娃用剩下的材料再利用,這三個 可愛型萬用筒就生出來啦!

首先(1)先剪紙板當底,用保麗龍膠黏牢,(2)筒子內圈先用不織布黏好,(3)剪一段帶有襪頭的可愛襪子,襪頭有鬆緊帶,剛好可以修飾上緣沒包住的厚度,(4)底部長度量好後,拿針線往內收口,(5)找個合適的緞帶黏牢,造型隨興,開心就好,上面再黏上小飾品,變成華麗版的barbie筒、還是放一顆縫壞的熊熊頭,下面再加兩隻腳,睡覺的熊就可愛誕生了。051_爽(笑得快掉下巴了....)

5.jpg  


有了成功好玩的經驗後,我卯起來拼命的做,嘗試用各種材質,結果都ok,玩膩之後又想挑戰高級版,於是貓咪筒"搞剛"誕生了,結合拼貼布,及手作縫工,成了有天馬行空的故事(貓咪和好朋友小雞正一起曬著他們在河裡捕來的魚)的萬用筒。7.jpg



再來分享一下牛奶盒如何變身成浪漫的萬用盒,(1)將牛奶空盒洗淨晾乾(2)依尺寸剪裁成需要的大小(3)內部每片多剪一份(4)裁剪喜歡的布,搭配顏色包好,用保麗龍膠黏緊(5)內層背對背黏起來(6)買些同色系的緞帶,作浪漫的造型,放在梳妝台或客廳都很美,誰會看得出她原來是灰姑娘牛奶盒變身而來的呢!017_三八萌  
6.jpg  
  
  


朋友來喝下午茶時放了茶包和糖,真是美呆了,還有雙層隔間的"搞剛"版喔!
我個人建議要剪裁質亮面光滑,色澤鮮豔的進口布,才不會給它"辣擦"059_微笑  


8.jpg  
還有加蓋板,可以放些飾品或髮飾,同樣要加蕾絲立即升等成貴婦喔!086_茶  

9.jpg  

最後再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手作的gucci熊,聖誕節包裝的緞帶捨不得丟,,把它縫在背後當原廠標籤,脖子上圍的是前兩年的聖誕節綠紅綠經典緞帶,成了名符其實的gucci熊,僅此一隻,超級限量,旁邊的筒子是gucci包裝袋剪裁黏貼而成,圍上緞帶,變成名媛了032_掰掰  

喜歡我的分享就請幫我按讚吧073_蔥妹恭喜樣 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ucci 手作品 筆筒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en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