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

P1120197 
喔?!猜猜看這個可愛的玩偶是誰?!019_咦
  

P1130479    

想不起來嗎?!那好吃的calbee,或者薯條三兄弟是不是很熟悉呀!!這就是他的馬鈴薯娃娃啦~~051_爽    

P1120173

自由行第二天傍晚,為了買東京ばな奈--長頸鹿版蛋糕,我們來到距離只有2站的東京車站--東京駅一番街042_高處不勝寒  

P1120174 

東京車站外觀重新整修中(10月已完工了~~),車站內的地下商店街也已煥然一新,成了嶄新又舒服的逛街購物新選擇喔!!059_微笑  
13

這是之前寫過的東京ばな奈
長頸鹿版蛋糕(
http://wenyen30.pixnet.net/blog/post/46101550)021_水草舞  

P1130275  



P1120175 

買完了長頸鹿版蛋糕後不久,就在不遠處看到一條排隊的人龍,靠近一看原來是鼎鼎大名的Calbee現炸薯條專賣店055_完美計劃
  

4

上回1月份和老公來時,也在竹下通遇見Calbee專賣店,同樣都吸引超多人排隊等候,我好愛這幾個手機吊飾,沒想到這次忙著照相一閃神,又錯失收藏的機會了~~006_崩潰  
5
這裡販賣的是Calbee現炸新鮮馬鈴薯,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洋芋片的製作過程056_害羞扭扭  
6 


7 
熱騰騰的薯條,香氣四溢,不同於包裝的Calbee是乾燥酥脆的口感,所以我們也趕緊跟著排隊買來品嘗看看~~059_微笑  
9
坐鎮在結帳台上的正是這隻可愛的馬鈴薯娃娃066_Hi  
10 
除了現炸的外,當然還有平日在超商或東京車站這才有的Calbee限定商品,玲瑯滿目呢~~055_完美計劃  

P1120215  

將~將~將~這就是排了好久的Calbee現榨馬鈴薯~~就算熱量驚人也要嘗嘗看,加了起司的現榨洋芋片,果然香濃原味,而薯條少了乾燥的脆度,多了口感鬆軟且熱呼呼馬鈴薯味086_茶  
3 
就在Calbee旁邊,還有各種知名的糖菓餅乾店,提供來往東京車站的龐大旅客,買些伴手禮回家047_舉紅牌  
12 
邊走邊看,各種商品令人目不暇給,而且連大阪的地標--慢跑先生都跑到東京來了耶~~094_聖誕快樂01

1
還有東京有名的年輪蛋糕也可以在這裡買得到呢!!048_舉黃牌  

14

逛著逛著又逛到哈日麻吉最愛的超市。
日本的超市裡充滿令人驚嘆不已的甜點及熟食區,光看就是一種視覺的享受呢!!005_哭哭  

15 
這裡是東京車站裡的大丸百貨的超市區061_吃太飽  
22
櫥窗裡不管是松阪屋的粉紅色貓熊蛋糕、秋季限定的栗子蛋糕...光看造型就很誘人018_不要啊  

P1120300 

你看~這盒包裝精緻的馬卡龍,圓形中空的設計好特別,超吸睛的吧~~017_三八萌  

P1120301 


23 
還有萬聖節的甜點區,以及不同口味的各式甜品(口水一直流~~~)058_遠目  


18 
商店街裡還有這家現場製作的人氣美食,看起來像台灣的紅豆餅,但外皮更薄、紅豆內餡更多、價錢也更驚人(160日圓)62元/個,我們也買一個來嘗嘗看,料多味美,果然是排隊美食047_舉紅牌  

17
接下來是更精彩的--熟食區。
超市架上
透明的盒子裡滿滿的生魚片飯盒,以及一條條約50公分長的鰻魚大壽司,不到半個小時居然被搶購一空耶!!035_嘲笑  


16 
熱賣的還有各種會讓人捨不得吃掉的便當組合,忍不住駐足觀看,賞心悅目的盤飾和搭配,好像藝術品呢~~034_愛的轟炸  

P1120314

東京車站是往來日本各城市的重要樞紐,各城市有名的鐵路便當都可以在這裡專門的便當區買到,吸引許多遊客慕名來選購100_啦啦隊  

P1120315


P1120316


P1120317


P1120319 
牆上滿滿的展示便當,看得我目瞪口呆、嘆為觀止(口水掉滿地~~~)021_水草舞
  
19 
逛一圈超市,心滿意足的離開後,又走到販賣各種卡哇依玩偶區053_XD  

P1120297 


21
果然,療癒系教主--懶懶熊專賣店就在其中021_水草舞  

20
這一區則是現在在日本超夯的香菇人專區,店裡擠滿採購的人潮,可愛的香菇人也在門口開心迎接上門的客人005_哭哭  

P1120281  


最後,發現了架上展示的這隻張大嘴巴的超可愛多多龍,請猜猜看這究竟是甚麼商品?!019_咦  

f_2078082_1  

喜歡我po的東京車站之吃喝玩樂嗎?!記得幫我按個讚,留個言鼓勵一下下囉~~

f_1931499_1  
答案是多多龍的電風扇(トト口せんぷうき),酷不酷~~~
你猜對了嗎?!032_掰掰  

, , , ,

Posted by wenyen30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7)

Post Comment
  • ❤❤❤
  • 哈哈哈
    搶到沙發
  • 嘿嘿嘿
    請進來坐坐先~~

    wenyen30 replied in 2012/10/06 16:10
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等待著我在帶回你的薯條~吊飾喔
  • 轉圈圈~~要做筆記記起來喲!!!

    wenyen30 replied in 2012/10/07 07:00

  • Howdy
  • 多謝分享新資訊,
    我找個時間再過去新的東京車站逛逛。
    就可以不用賭看看成田買不買的到薯條三兄弟了XD
  • 很抱歉耶!!東京車站裡只有賣薯條三兄弟的吊飾,薯條三兄弟可能還是得在成田或羽田機場才有限定販售,東京車站有其他限定的包裝薯條,以及現榨的薯條,希望你有快樂的東京行~~

    wenyen30 replied in 2012/10/17 21:56

  • Howdy
  • 呵呵,抱歉抱歉,
    應該是我自己誤會了。
    沒關係,
    就等九十天簽證到期,
    我回台灣的時候再去成田機場買囉。^^
  • 好棒!原來正在日本遊學呀!!

    wenyen30 replied in 2012/10/18 12:21

  • Howdy
  • 呵呵,你誤會了。
    我只是從八歲就夢想要到日本生活。
    終於在十七年後,存了一小筆錢,
    完成了當年的夢想的普通人而已。
    我是住在日本姑姑家!^___^
  • 我的下一個目標也是去日本認真玩一陣子,呵呵~~

    wenyen30 replied in 2012/10/18 20:13

  • Howdy
  • 那到時候要與大家分享一下
    當作我下次回來日本遊玩的參考囉^^
  • :)
  • 請問那個手機吊飾大概多少日幣阿:)?
  • 日本一般手機吊飾大約都在470~520日圓,因為沒有買到我也不確定耶!!

    wenyen30 replied in 2012/11/17 12:02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